勇士举办超级恶棍派对 惊现“北京爷们”(图)

2016年11月13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超级恶棍”派对“超级恶棍”派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称,金州勇士队近日举办了一个超级恶棍派对。勇士队球员德雷蒙德-格林还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将所有参与这个活动队友们的合影分享在了Instagram中。其中克莱-汤普森身着一件富有中国特色的T恤,着实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勇士众将应该是前往了郊区举办的这个派对。而且在他们手中,每个人都拿着一个充气字母,由此拼成的“SUPER VILLAINS”来彰显超级恶棍派对的主题。

  汤普森身着一件灰色T恤,而在他的T恤上印有“北京爷们”的字样。这件T恤引得很多中国球迷关注,有网友猜测这一定是汤普森中国行期间在北京购买的衣服。最近手感不佳的汤普森,不知道身着这件T恤之后会不会找回准星。

  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这个派对的想法来源于斯蒂芬-库里,派对的主办地就在库里家,所以他的女儿和妻子都参与到了这次聚会当中。

  “人们包装气球,还能做成字母的样子,这样就可以随意拼成任意的单词,这种想法实在是太有趣了。”科尔说。除此之外,科尔肯定了派对上大家表现地都非常积极,气氛非常融洽。

  勇士队球员利用空余时间举办一场派对让他们得到了放松,而接近着他们将准备与太阳队的比赛。

  (珅葳)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