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双中锋包办3球砍刀破门 意大利4-0创纪录

2016年11月13日0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洛蒂庆祝进球贝洛蒂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3时45分(列支敦士登当地时间12日20时45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开始第4轮较量,意大利客场4比0击败列支敦士登,仍与西班牙积分持平(10分)。贝洛蒂梅开二度并助攻1球,因莫比莱和坎德雷瓦各下一城,意大利队创造本队106年历史上客场上半时赢球纪录,但下半时没能进球。[小炮连中西班牙意大利!它这样预测葡萄牙]

  意大利此前53场世界杯和欧洲杯预选赛不败(39胜14平),上次输球还是2006年9月1比3负于法国。帕罗洛(停赛)、贝尔纳代斯基、圣索内、帕沃莱蒂、拉帕杜拉、弗洛伦齐、马尔基西奥、贝拉尔迪、蒙托利沃、加比亚迪尼等人都无法出场。文图拉改打4-2-4阵型,与上轮相比更换2名首发。都灵右后卫扎帕科斯塔上演首秀,顶替受伤的巴尔扎利,他是文图拉上任后使用的第25名球员。德罗西回归与维拉蒂组成双中场。而在攻击线上,因莫比莱和贝洛蒂居中,坎德雷瓦和博纳文图拉打两翼。队长布冯第166次出场。

意大利首发意大利首发

  列支敦士登此前正式比赛7连败,该队与意大利没有交手记录。前锋能马塞尔-比歇尔在意甲恩波利效力,替补席上的18岁小将雅尼克·弗里克是前维罗纳射手马里奥-弗里克之子。

  开场4分钟,德罗西传过顶球,因莫比莱禁区左侧外脚背凌空吊射偏出。随后扎帕科斯塔右路传中,后卫头球解围蹭到后点,博纳文图拉在门前11米处凌空抽射被门将耶勒封出远门柱。

贝洛蒂外脚背破门贝洛蒂外脚背破门瞬间
贝洛蒂庆祝进球贝洛蒂庆祝进球

  意大利第11分钟取得领先,坎德雷瓦右侧开出角球,罗马尼奥利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攻门,贝洛蒂在门线前右脚外脚背垫射入网,1比0。仅过1分钟,博纳文图拉中场传出过顶球,贝洛蒂左侧禁区边缘头球摆渡,因莫比莱停球单刀距门10米处推进左下角,2比0,这是意大利1977年12月3日对卢森堡以来最快的2比0领先。因莫比莱近9场国家队和俱乐部比赛打进10球,国家队近4场4球,而此前代表国家队出场15次只打进1球。

因莫比莱破门瞬间因莫比莱破门瞬间
因莫比莱庆祝进球因莫比莱庆祝进球

  扎帕科斯塔右路斜射被托出远门柱,此后他右路传中,因莫比莱头球蹭高。坎德雷瓦禁区左侧底线起球,因莫比莱后点顶中边网。意大利角球制造混乱,博努奇在门前4米处左脚扫射被封堵,贝洛蒂右侧补射又被挡出。意大利第32分钟扩大战果,德希利奥左路切入禁区低传碰后卫稍稍变线,坎德雷瓦在门前12米处推进右下角,3比0。

坎德雷瓦庆祝进球坎德雷瓦庆祝进球

  维拉蒂右路回做,坎德雷瓦禁区前沿左脚打高。列支敦士登赢得角球,布歇尔争顶偏出。第43分钟,维拉蒂精准直塞,扎帕科斯塔禁区右侧传中,贝洛蒂脚后跟打进,但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意大利1分钟后再添一分,博纳文图拉传过顶球,贝洛蒂禁区左侧卸球距门9米处左脚抽射从门将耶勒裆下入网,4比0,这是他本赛季俱乐部和国家队14场比赛第11球。意大利近7个预选赛进球,贝洛蒂(3球)和因莫比莱(3球)就包办了6球。

贝洛蒂梅开二度瞬间贝洛蒂梅开二度瞬间
队友祝贺贝洛蒂队友祝贺贝洛蒂

  意大利上次上半时打进4球要追溯到1987年1月24日主场对阵马耳他(半场5比0,包含热身赛)。下半时,意大利进攻力度明显下滑,但要与西班牙争夺小组头名,意大利必须争取多进球。扎帕科斯塔右路传中被破坏,德罗西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抽射偏出。

  因西涅换下博纳文图拉,那不勒斯边锋马上制造威胁,意大利长传禁区左侧,因西涅外脚背凌空回做,贝洛蒂在门前7米处推射绵软无力,将球送还门将耶勒,文图拉在场边表示不满。德罗西右路挑传,因西涅后点再传中,贝洛蒂头球偏出。埃德尔和扎扎先后登场,换下坎德雷瓦和因莫比莱。扎帕科斯塔右路传中,贝洛蒂甩头顶高。意大利虎头蛇尾,最终没能在下半时进球。

  意大利(4-2-4):1-布冯(队长)/22-扎帕科斯塔,19-博努奇, 3-罗马尼奥利,2-德希利奥/16-德罗西,10-维拉蒂/6-坎德雷瓦(74'埃德尔),11-因莫比莱(81'扎扎),23-贝洛蒂,7-博纳文图拉(67'因西涅)

  (马舸)

文章关键词:世预赛意大利欧洲区贝洛蒂因莫比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