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25分快船复仇成功 威少准三双雷霆惜负

2016年11月12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快船五连胜继续西部榜首快船五连胜继续西部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快船艰难复仇成功,客场以110-108击败了雷霆。[太猛!小炮命中快船赢球输盘!明日11场大战全预测!]

  快船(8-1)五连胜,继续高居西部榜首。布雷克-格里芬得了25分6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7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JJ-雷迪克16分,德安德烈-乔丹12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9分。

  雷霆(6-3)新赛季首次连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几乎打出三双,贡献27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维克托-奥拉迪波18分,安德烈-罗伯森13分9个篮板,多纳塔斯-萨博尼斯12分。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13分11个篮板。

  到目前为止,快船只输了一场球,就是在9天前拜雷霆所赐。当时双方打出一场丑陋的比赛,快船以83-85惜负。

  快船复仇,十天不晚。又一次碰到雷霆,他们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充满复仇的怒火。不过虽然他们大部分时间成功限制了威斯布鲁克,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又一次拼到最后时刻。

  雷霆以9-3开局,威斯布鲁克两次助攻并得了2分。巴莫特为快船还以一记三分后,奥拉迪波又两度三分得手,雷霆保持领先。首节最后5分钟,快船只投中一球,以16-24落后。

  克劳福德和约翰逊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命中三分,快船的火力终于打开。小萨博尼斯投中三分,雷霆以40-34领先后,格里芬和保罗各投中一球,快船发动11-5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09秒时,将比分扳成45-45。双方此后几度战平,以50-50结束上半场。

  在严防之下,威斯布鲁克命中率不高,但他能频频助攻队友,雷霆仍能与对手抗衡。第三节还有8分16秒时,威斯布鲁克罚中一球,雷霆只以56-57落后,不过此后快船连得8分,在雷迪克投中三分后,以65-56拉开差距。本节雷霆丢了32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两位数。三节过后,雷霆以74-82落后。

  格兰特和克里斯顿相继命中三分,雷霆迅速将比分追成82-83,双方陷入激战。本节还有4分50秒时,威斯布鲁克两罚两中,雷霆以92-94落后,但保罗还以三分,而乔丹连连罚球命中,快船以102-94拉开差距。

  雷霆的“砍乔丹”战术破产,只得另谋出路。奥拉迪波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而威斯布鲁克也三分得手,比赛还有2分17秒时,双方战成102-102。

  跟上次一样,双方拼到最后1分钟。两队又一次战平手,乔丹暴扣得手,而格里芬紧接着抢断,克劳福德命中三分,雷霆以109-104再度领先。

  上一次快船失利,乔丹和格里芬都犯了错误,今天两人算是将功补过。

  里弗斯关键时刻两罚不中,威斯布鲁克抢下篮板,只花了5.5秒就到另一边上篮得分。保罗此后投篮不中,威斯布鲁克抢下篮板,他们还有13.8秒的进攻时间。

  双方都采取了犯规战术,克劳福德罚失一球,给了雷霆反超的机会,可惜威斯布鲁克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吴哥)

文章关键词:快船雷霆威少格里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