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奇尼已明确拒绝申花邀请 最终人选一周敲定

2016年11月11日19: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曼奇尼

  11月9日上海申花官方宣布西班牙人曼萨诺2017赛季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据悉双方对于球队下赛季的目标存在分歧,是申花没有续约曼萨诺的一大主因。而此后上海申花董事长吴晓晖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申花的新任主教练将是一位熟悉中超情况的教练。

  此前有意大利媒体爆料称,申花已经接触前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不过《意大利足球》消息称,曼奇尼在与上海申花接触后,已经拒绝了申花的执教邀请,因为曼奇尼本人更希望可以留在欧洲工作。今年8月,国际米兰解雇了曼奇尼,此后这名意大利名帅的去向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此前有消息称英格兰国家队有意曼奇尼,而北京国安、河北华夏幸福等中超俱乐部也与意大利人传出过绯闻。此后在曼萨诺从申花卸任后,曼奇尼与申花联系在了一起。意大利媒体《iamnaples》在报道中透漏申花有意这名前国际米兰主帅。目前申花阵中的哥伦比亚后腰瓜林曾在国米效力,如同胡尔克与博阿斯的结缘,这对将帅或许是吸引曼奇尼的一大因素。

  不过《意大利足球》此后在报道中否决了曼奇尼执教上海申花的可能性,报道称曼奇尼确实与申花方面进行了实质性接触,但是双方的接触已经结束。而曼奇尼本人也明确拒绝了中超球队上海申花的执教邀请,虽然上海申花方面诚意十足,不过曼奇尼仍不想前往中国执教,他希望能留在欧洲工作。

  本赛季曼萨诺带领上海申花获得联赛第4名的好成绩,并成功杀入了下赛季的亚冠联赛。由于需要提前参加两轮的亚冠附加赛,因此申花在选帅、引援以及备战方面都要早做准备。据悉,球队的主教练将在未来一周内敲定。此前有消息称,申花前任主教练,法国人吉洛以及全北现代的韩国教头崔康熙都已经进入上海申花的视野。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曼奇尼上海申花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