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曾赞伊万是最美女人 塞国前首相:他为她倾倒

2016年11月10日1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川普和伊万合影川普和伊万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现年70岁的特朗普当选美国第45任总统,而他在三年前发表的一番言论也被英国媒体找出来。当时特朗普称塞尔维亚网球名将伊万诺维奇为他所见过的最美丽的女人。

  三年前,特朗普与时任塞尔维亚首相达西奇会面,商讨在塞国的商业投资事宜。他如此评价伊万诺维奇:“她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美丽的女人。”

  而目前负责外交事务的达西奇回忆:“有整整15分钟,他都在谈论伊万诺维奇,夸她是网坛最漂亮的球员,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29岁的伊万诺维奇在今年与德国足球名将施魏因斯泰格结婚。她在2014年见过特朗普,当时还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与特朗普的合照,附文称:“与老板见面。”

  当被问到为何特朗普对塞尔维亚态度如此友善时,达西奇如此回答:“阿娜是主要原因之一,她的美让他倾倒。”

  (Chen)

文章关键词:伊万特朗普塞尔维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