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门神受伤缺战世预赛 无缘热身赛战意大利

2016年11月10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伊尔受伤退出国家队诺伊尔受伤退出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德国足协官方宣布,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将会缺席德国队与圣马力诺的世预赛及与意大利的热身赛,边锋朱利安-布兰特也因为胃部不适无法出战。

  在11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德国队将进行一场世预赛,一场热身赛。其中在世预赛欧洲区的比赛里,德国将在本周五客场面对圣马力诺,随后他们会在下周二和意大利进行一场热身赛。

  本来诺伊尔和布兰特都入选了这次德国队大名单,但正如德国足协宣布那样,这两人不会随队飞往圣马力诺,而除了厄齐尔因为温格要求让这名爱将休息没有入选外,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克罗斯、效力拜仁的博阿滕和狼堡的德拉克斯勒都将因伤无缘。

  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积分榜上,位于C组的德国三战全胜拿到9个积分,目前排名小组第一,2分优势领先第二的阿塞拜疆。

  (月琦)

文章关键词:德国意大利诺伊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