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我们缺人体能消耗大 兰多夫能力没问题

2016年11月09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士强场边指挥比赛郭士强场边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CBA联赛迎来第五轮的较量,在一场强强对话中深圳队坐镇主场迎来了辽宁队的挑战。凭借着兰多夫第三节的爆发以及哈德森最后一节的稳定发挥,辽宁队最终以113-109战胜了深圳队。

  主教练郭士强评价比赛说,“这场比赛双方球队为全国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今天深圳打得非常好,开局给我们制造很大困难。上半场我们防守不好导致上半场被动,经过中场调整我们防守质量提高,最终靠防守赢得比赛。”

  郭士强再次重申了辽宁目前的困难,也赞扬了队员们的表现,“小伙子在场上表现的很好,现在球队很困难,没有太多轮转球员,对球队体能消耗很大,但他们在场上表现得非常好,值得我们去尊重。”

  今晚辽宁队胜利的功臣非兰多夫莫属,但兰多夫逆天的表现在郭士强看来是他能力的体现,他说:“他的进攻给球队帮助很大,而且效率比较高,只打了两节多一点,不管是低位进攻还是三分远投表现都非常好,他有这个能力。”

  (晨曦)

文章关键词:郭士强辽宁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