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总得分进历史前十很酷 但这不是我的目标

2016年11月09日0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得分不是我的目标得分不是我的目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已经进入了历史前十,但是他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强调:“得分从来都不是我的目标。”

  詹姆斯不希望被视为一名控球后卫,尽管他在多年里一直都扮演这个角色;詹姆斯也不希望被定义成一名大前锋,尽管他在热火和骑士夺冠的那些年都客串过这个角色;詹姆斯更不希望被称为一名得分手,尽管他已经是NBA历史上最顶尖的得分手之一。

  上周,詹姆斯终于进入了NBA历史得分榜前十位,而且他还未满32周岁。本周,詹姆斯可能将会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27000分先生。

  然而当谈论这个话题的时候,詹姆斯感到有些不舒服,因为他不希望得分成为定义他历史地位的一个核心点。

  “得分从来都不在我的目标清单上。”詹姆斯说道,“组织进攻,让我的队友们融入进来,抢篮板,防守和盖帽之类的事情一直都排在得分前面。”

  詹姆斯表示他很高兴现在能够称自己职业生涯里最伟大的一次球场表现来自于防守端:今年NBA总决赛第7场最后时刻,詹姆斯对勇士小前锋伊戈达拉完成了一个追身大帽,而这个时刻也出现在了詹姆斯最新的一部广告里,并称之为他职业生涯的“决定性时刻”。

  作为NBA历史前十的得分手,詹姆斯有机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跻身总得分榜前7位。虽然他可能不想得到这个标签,但是他一直都关注排在他之前的名宿们,比如:贾巴尔、科比、乔丹和张伯伦等等。

  “对于我来说,能够和这么多未来的球员一起进入(得分榜)前十,这是一种荣誉。”詹姆斯说道,“这真的非常酷。”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