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前女友不满TT公开秀恩爱 要求卡戴珊退出

2016年11月09日0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越来越狗血了越来越狗血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约迪-克雷格已经和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分手,但是她怀上了汤普森的孩子。所以眼看着汤普森和新欢科勒-卡戴珊如胶似漆,约迪-克雷格的心里感觉非常不爽,并且终于向科勒-卡戴珊开炮。

  尽管特里斯坦和前女友约迪-克雷格的第一个孩子即将诞生,但是这并没有阻止TT继续沉浸在与新欢科勒-卡戴珊的恋爱之中。

  自从TT和科勒相恋以来,他俩在公众场合的曝光率很高,科勒俨然已经被视为汤普森未来的妻子,并且频频现身骑士主场的比赛,还有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举办的万圣节派对。

  据悉,TT的前女友约迪-克雷格对他和科勒-卡戴珊公开秀恩爱的行为感到很不爽。

  “约迪希望科勒退出。”一位知情人士说道。

  最近有消息称,TT带着挺着大肚子的约迪-克雷格去医院接受产检,结果TT全程撇开前女友,并且忙着和科勒-卡戴珊视频聊天。

  “特里斯坦带着约迪去医生的办公室,而他(TT)却躲在角落里与科勒Facetime。”知情人士表示,“约迪觉得自己受到了特里斯坦和科勒的羞辱。”

  (罗森)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卡戴珊前女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