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信吗?英媒曝阿森纳曾8000万求购德甲神锋遭拒

2016年11月08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特拒绝放走奥巴梅杨多特拒绝放走奥巴梅杨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多年来一直被球迷吐槽引援不力,最主要是不舍得花大钱引进强援。这一点和曼联、曼城以及切尔西等球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今夏,不少人都期待枪手能够引进一位超级前锋,但最终这也没有发生,这让不少枪迷失望。来自《太阳报》的消息则揭秘,实际上阿森纳的球迷们这次可能冤枉温格了,球队今夏曾经想花大价钱买下奥巴梅杨,但是被拒绝了。

英媒爆料阿森纳曾想8000万买奥巴梅杨英媒爆料阿森纳曾想8000万买奥巴梅杨

  今夏阿森纳最热的一条转会新闻是求购瓦尔迪,不过这笔交易最终也没有达成。《太阳报》则称,实际上,阿森纳并没有认真对待瓦尔迪的交易。他们实际上的目标是多特蒙德的神锋奥巴梅杨。阿森纳曾经向多特蒙德提供了一份高达8000万英镑的报价,不过遭到了拒绝,多特蒙德对于交易并没有什么兴趣。

  最终作为替代者,温格买下了卢卡斯-佩雷斯。不过这笔交易的轰动性和能起到的时机效果就远不如奥巴梅杨的交易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瓦尔迪多特蒙德温格佩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