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吃黄牌停赛一轮 内马尔危险!恐无缘战皇马

2016年11月08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停赛一轮苏亚雷斯停赛一轮

  新浪体育讯  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巴萨多人染黄,其中苏亚雷斯将因此停赛一轮,而内马尔距离停赛也只差一张黄牌。

  苏亚雷斯本场吃到了他本赛季的第5张黄牌,按照规则,他将在下场西甲比赛中停赛一轮,也就是说,苏亚雷斯将无法出战两周后巴萨主场迎战马拉加的比赛,届时至今未开壶的帕科-阿尔卡塞尔有望出任首发中锋。

  对于停赛,苏亚雷斯倒不以为然,毕竟现在停赛总比国家德比时停赛来得划算,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就说:“这张黄牌来得是个好时候。”

  不过,内马尔仍有可能因为累积黄牌错过与皇马的世纪大战,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他吃到了自己本赛季的第4张黄牌,距离停赛只差一张黄牌。按照赛程,巴萨接下来的对手是马拉加、皇家社会和皇马,如果内马尔不偏不倚,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吃到黄牌,那他就将无缘与皇马的比赛。

  (Ech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苏亚雷斯皇家社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