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出席西媒颁奖礼再获MVP 苏神荣膺最佳射手奖

2016年11月08日0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领取迪斯蒂法诺奖C罗领取迪斯蒂法诺奖
莫拉塔帅气领奖莫拉塔帅气领奖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7日消息,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马卡报》颁奖典礼上,各个奖项各归其主,刚刚与皇马续约的C罗荣获迪斯蒂法诺奖,该奖项用于表彰上赛季西甲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巴萨射手苏亚雷斯荣获皮奇奇奖,该奖项用于表彰上赛季联赛最佳射手。而马竞主帅西蒙尼则荣获穆尼奥斯奖,该奖项用于表彰上赛季联赛最佳主教练。

  其他奖项中,瓦伦西亚前锋阿杜里兹荣获萨拉奖,该奖项用于表彰上赛季联赛最佳本土射手。马竞门神奥布拉克荣获萨莫拉奖,该奖项用于表彰上赛季联赛最佳门将。C罗的皇马队友莫拉塔则获得阿拉贡内斯奖,该奖项用于表彰上赛季表现最突出的西班牙球员。

  此前C罗曾在11-12赛季、12-13赛季、13-14赛季连续三次获得迪斯蒂法诺奖,此次再获殊荣,可以看出C罗的表现既出色又稳定。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C罗苏亚雷斯西蒙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