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缺阵小牛艰难首胜 巴恩斯34分加时退雄鹿

2016年11月07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终于首胜了终于首胜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小牛在主场加时以86-75力取雄鹿。

  小牛(1-5)新赛季首度胜出。哈里森-巴恩斯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他还抢下8个篮板。JJ-巴里亚是加时功臣,得了2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鲁-博格特只得2分,但抢下16个篮板。

  雄鹿(4-3)苦战失利,贾巴里-帕克得了16分7个篮板,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2投仅4中,得11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格雷格-门罗14分12个篮板。

  小牛不但创下了他们史最糟糕的开局战绩,更糟糕的是,大将诺维茨基还得继续缺阵。

  作为NBA历史上的第六号得分手,诺维茨基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晚期,而且受到伤病的困扰。此前他就因伤缺阵数场,而今后一周左右的时间,他也都未能上场。

  诺维茨基西装笔挺地在场边观战,小牛开局不顺利。首节还有3分22秒时,斯内尔和比斯利相继命中三分后,雄鹿以22-9领先。安德森和库里相继还以一球,巴恩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才将差距缩小,不过首节仍以19-27落后。

  第二节还有5分钟时,小牛仍以33-39落后。巴恩斯发力,一人连得6分,而巴里亚三分得手,小牛以一波14-0结束本节,一举以47-39反超。雄鹿在本节最后5分钟一分未得。

  巴恩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又投篮命中,小牛将优势扩大到10分。不过安特托孔波还以三分,雄鹿连得5分后,迅速缩小差距。小牛本节失去手感,单节只得12分,三节过后,了他们以59-56略占优势。

  巴恩斯成为小牛的头号得分手。他在为小牛效力的第一战就创下了生涯新高,今天他同样是小牛势头最为火热的球员,再次刷新个人纪录。

  第四节打了10分钟后,小牛只得10分,其中有7分来自巴恩斯,另外三分则来自他的助攻。在他的努力下,小牛与对手拼到最后1分钟。本节结束前1分07秒,巴里亚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将比分扳成72-72。

  特里第一次代表雄鹿来到达拉斯。他曾经是小牛夺冠阵容的一员,至今仍受达拉斯球迷喜爱。他在关键时刻投篮不中,但雄鹿抢下进攻篮板。安特托孔波暴扣得手,雄鹿反超,不过巴恩斯马上还以颜色,他如同后卫一样带球突破,在本节还有13秒时上篮得手,双方又一次战平。

  安特托孔波最后一球有走步嫌疑,但裁判没吹,不过他投篮也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巴里亚是加时最为出色的球员,比赛还有2分36秒时,他命中一记三分,小牛以79-74领先。此后他又中投命中,然后送出助攻,在比赛还有59秒时,马修斯三分得手,小牛以84-75领先。

  小牛胜利在望,场下的诺维茨基也站起身来与队友击掌。雄鹿着实不在状态,安特托孔波此后出界违例。雄鹿主帅杰森-基德是小牛旧将,此时在场边面色凝重。

  雄鹿只得采取犯规战术,无力再构成威胁,小牛新赛季终于第一次胜出,现场球迷如同夺冠了一样欢呼雀跃。老板库班也激动不已,第一时间与巴恩斯击掌。(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雄鹿小牛巴恩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