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甲A赛场现惊人一幕 球队官员不满判罚追打裁判

2016年11月06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惊人一幕惊人一幕
老甲A激战正酣老甲A激战正酣

  新浪体育讯  2016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在另一块赛场上却激战正酣。2016老甲A联赛进入到了第4比赛日的争夺,本应是老友绿茵场重聚的和谐场面却出现了惊人的一幕。根据“第12人”报道,在老甲A湖北与四川的比赛中出现了球队官员不满裁判判罚,冲进球场追打裁判的场面。

湖北队禁区犯规湖北队禁区犯规
一名疑似湖北官员重进场内追打裁判一名疑似湖北官员重进场内追打裁判

  比赛中,湖北队员禁区内一次犯规送给四川队一粒点球,湖北队员对于这次判罚极其不满,开始围攻裁判。短暂的混乱后,四川将点球罚进。一段时间过后,在一次拼抢中湖北队员倒地,裁判未作出任何判罚。之后一幕惊人的场面出现了,一名疑似湖北队官员冲进场内追打裁判,好在球员及时制止防止了事态的扩大。(新体)

文章关键词:四川队裁判甲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