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骑士大核遭大帝横拍在地 疼得打滚(gif)

2016年11月06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心疼勒夫……心疼勒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02-101险胜费城76人,继续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凯文-勒夫出场37分39秒,16投8中得到20分11个篮板,表现依然稳定而出色,不过在比赛的第二节,他有一次受伤倒地惊出人们一身冷汗,好在伤情并无大碍。

  今年开赛以来,勒夫已经成为骑士队中的最大惊喜:截至本场比赛之前,在他所参加的五场比赛里,场均贡献达到22分8个篮板,其中得分最少的一场比赛,也有18分进账。

  对于勒夫的能力,人们从不怀疑,只要骑士队有意给他创造机会,这样的表现虽然惊喜,但并不能算意外。不过,在他身上,有另外一个问题反而更令人感到担忧,那就是健康。

  正因如此,当今天的比赛打到第二节结束前6分50秒,当勒夫轰然倒地的那一刹那,才让所有人的心脏一下子都提到了嗓子眼。

  当时勒夫左侧底线接球,趁对手绕前失败留出的空挡只杀篮下,不过在另一侧,乔尔-恩比德第一时间补过来试图封盖,两个人在空中猛烈相撞,虽然勒夫凭借手腕的控制将球打中,但却在身体接触后失去重心被对方直接撞翻在地。

  倒地后的勒夫,屈着膝盖滚来滚去,表现得极为痛苦,JR-史密斯赶紧故意犯规,让骑士暂停检查伤情。

  好在,经过短暂的恢复之后,确定勒夫这一下只是硬伤,疼固然是疼,却并没有结构性的损伤。这才让人长出一口气,放下心来。而从后面比赛的进程来,这起小小的风波也没有影响到勒夫的场上表现。

  骑士队今年开季六连胜,与成功激活勒夫有着直接的关系,而这支球队休赛期并未引入强援,要想与勇士、马刺等队竞争总冠军,勒夫能否健康地留在场上,打出出色的表现,显得尤为重要。

  (熊猫)

文章关键词:勒夫骑士大帝76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