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多安:相比克洛普更爱瓜帅足球 2名帅区别在…

2016年11月05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多安与前恩师克洛普京多安与前恩师克洛普

  新浪体育讯  过去的一周对于曼城来讲,无疑是属于京多安的,这位曾经的多特蒙德的中场大咖因为严重的膝伤而错过了本届欧洲杯,伤愈之后又迟迟无法适应英超的节奏,终于在瓜迪奥拉的指导下,德国神腰于上周迎来了井喷式的爆发:客战西布朗贡献两球一助攻,对阵巴萨再次梅开二度,枪管火热的京多安瞬间跃升成为瓜帅手底下不可或缺的一张王牌。

  巧合的是,京多安多特时期的恩师克洛普如今也在英超效力,在谈到两任主帅之间的区别时,京多安说道:“我和克洛普之间倒是不常直接通话,但我们会经常互相发短信,我在多特蒙德有一个辉煌的职业生涯,这全部都要感谢克洛普,因为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还有他的球队,所以我祝愿他在英超一切都好。”

瓜迪奥拉才是真爱?瓜迪奥拉才是真爱?

  在谈到克洛普与瓜迪奥拉之间有什么共同点时,京多安说道:“他俩都有伟大的个性和品质,都是当世最伟大的教练,而且都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但是他们的足球风格却是完全不同的,瓜迪奥拉讲究的是控球,需要去掌控比赛。而克洛普的足球则是要跑起来,要充满热情甚至是每球必争。但不同的理念都能够获得成功。”

  不过说到底,京多安认为瓜迪奥拉的风格和如今的曼城,才是他最理想最合适的归属。“现在,我很享受在瓜迪奥拉手下踢球,我喜欢控球,以及和队友之间不断的传递。所以,现在瓜迪奥拉的风格才是真正适合我的足球风格,我现在很享受这样。”在克洛普和瓜迪奥拉之间,京多安如今委婉的选择了瓜帅。

  “是的,对于我来说那是美妙的一周,但那并不是终结,无论是西布朗还是巴萨,都是十分重要的比赛,我还没有像上周这样连续进球过。现在我在英超的赛场上感觉越来越舒服,和曼城的队友之间以及我自己的战术角色,我都很享受其中。现在,我就想继续保持这种状态。”

  (Alduin)

文章关键词:京多安克洛普瓜迪奥拉西布朗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