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承认与上港合同期不长 会鼓励年轻人努力

2016年11月04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阿斯上任博阿斯上任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上海上港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球队新任主帅博阿斯上任。发布会上,博阿斯透露自己的合同期限并不长。

  由于博阿斯自己在发布会上诚实的谈到了他和俱乐部的合同不是很长的时间,因此外界将焦点话题引申到如果拿不到冠军,这个合同会是一个怎样的发展情况问题上,对此,博阿斯坦然表示:“答案很简单,就是去夺得三个赛事里面其中一个冠军,这也是明年一个目标,来中国不是没有目标,我有自己抱负,我会朝着目标去奋斗。”

  博阿斯强调:“其实在足球世界赢得冠军,就会得到认可,不能拿到就不会被认可。来到这里就是尽力去赢得目标,去实现抱负和理念。俱乐部也说明年会加大投入,去帮助球队完成中超夺冠目标。”

  除了一线队成绩,博阿斯之后会不会帮助上港青训的发展,对此,博阿斯说:“不是特别长的一个合同,让我花大力气去青训不现实,我会传递给年轻队员,如果想成为一队队员,要更加努力,这是我一直的执教理念,给年轻人信念。”(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中超博阿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