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27分弑旧主田垒15+8 天津123-122险胜山东

2016年11月04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三轮火爆开场,天津队主场面对两连胜的山东,四节比赛过后,天津123-122山东。

  本场看点,在于曾经的山东队功臣杰特带领天津队反戈旧主。前两轮比赛杰特发挥出色,本场能突、能投、能传球,给老东家制造了极大麻烦。他砍下27分10助攻。泰勒篮下强攻极为奏效,可谓一手遮天,他得到31分10篮板。另一位外援桑尼同样发挥出色,得到24分。田垒15分,张智涵11分,张楠10分。天津可谓全面开花。

  山东队方面,代替杰特的科尔发挥同样优秀,但与杰特类型不一,尚未遇到真正强队的山东还需要实战检验。本场比赛山东表现如同“过山车”,领先后又陷入低迷。相比杰特的全面,科尔陷入单打独斗,未能对全队进行帮助,得到33分3助攻。汤普森30分21篮板。国内球员中,小丁得到15分,李敬宇12分,睢冉10分,陶汉林10分。

  首节开始山东率先发难,张辉命中3分。曹振华得到2分后,天津仅靠罚球得到1分。张辉连续抢断2次让山东队命中4分。天津开局得到5分后,陷入了得分荒。汤普森的2记罚球后,田垒终于底线投中一记3分。杰特突入内线得到2分。山东队底线救球失误,未撤离的泰勒捡球暴扣比分反超。科尔命中压哨3分。本节结束时天津24-24山东

  第二节,汤普森延底线强攻砍下2分。泰勒立刻还以颜色。杰特用速度插入老东家的心脏上篮得分。陶汉林运球晃过杰特上篮,不料吃了一记等候一旁的张楠火锅,杰特的3分球依然精准,科尔的三分不中,山东开始全面被动。小丁的突破得分后,汤普森领到第3次犯规只能下场休息。睢冉抢断得到2分,天津54-53山东。

  下半场,山东进攻依然未得到过多改善,泰勒篮下如入无人之境。睢冉标志性抛投得到2分,但杰特火力依旧。汤普森在包夹中上篮命中。科尔底线3分终于让山东得以反超。但内线防守又被泰勒完爆。小丁的底线3分让山东稍松了一口气。不过天津连追6分,再次击退山东。泰勒的暴扣让山东队毫无防守之力。好在李敬宇回敬了3分。杰特过掉科尔压哨2分,天津92-86山东。

  最后一节,科尔三分不中,桑尼强打陶汉林被盖。天津出现漏洞,李敬宇无人防守投中3分。随后,科尔再次助攻李敬宇得到3分。田垒两中3分再次将分差拉大。睢冉篮下晃过防守上篮得分,得到山东本场第100分。泰勒4次犯规下场,张楠3分后,分差变成8分。科尔、睢冉联手将分差缩小至1分,最后时刻山东投篮不中,田垒罚球得分,虽然小丁最后投中压哨3分,但无力回天。天津1分险胜。

  11月6日,CBA联赛将进行第四轮,天津队将奔赴太原挑战山西;山东则回到主场迎战北京。

  天津队首发:张智涵、孟祥龙、桑尼、杰特、田垒;

  北京队首发:曹振华、张辉、丁彦雨航、睢冉、汤普森。

  (李鹏)

文章关键词:天津队山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