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缺阵马刺不敌快船 考神低迷国王败给雄鹿

2016年11月06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刺最近3战2败……马刺最近3战2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马刺大将托尼-帕克缺阵,他们在主场败给了快船;雄鹿主场发威,大胜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116-马刺92

  快船(5-1)二连胜。布雷克-格里芬得了28分5个篮板,JJ-雷迪克14分,卢克-理查德-巴莫特13分,克里斯-保罗9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替补表现不俗,莫里斯-斯贝茨得了15分8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6分。

  马刺(5-2)遭到惨败,最近3场输了2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9分6个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14分6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1分。

  帕克有伤在身,主帅波波维奇让他休息。

  开场后,马刺打得很顺利,加索尔一出手就三分命中,阿尔德里奇也远投得手,他们打出8-0。快船的火力不比马刺弱,格里芬开始强打篮下,而外线也开火。本节还有4分55秒时,雷迪克连续命中三分,其中还有一个是“打四分”,格里芬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快船完成28-4的攻击波,一举以28-12拉开差距。首节过后,快船以39-24领先。

  第二节双方大举对攻,快船得了34分,马刺得31分。克劳福德在本节还有3秒时三分命中,快船以73-55领先。

  下半场两队命中率下降,快船始终牢牢控制局面。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拉普罗维托拉投中一记三分,马刺将比分追成72-85。费尔顿和克劳福德各投中一球,快船连得4分,以17分的优势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双方都派替补上场。马刺将差距缩小到15分后,斯贝茨连得5分,快船打出7-0,以98-76再度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英镑连投带罚拿下3分,快船以106-81领先,双方都没上主力的必要。

  国王91-雄鹿117

  雄鹿(4-2)三连胜。贾巴里-帕克得了19分6个篮板,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马修-德拉维多瓦10分。替补出场的米尔扎-泰利托维奇三分球9投7中,拿下了22分,拉沙德-沃恩14分,迈克尔-比斯利10分。

  国王(2-5)四连败。“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状态平平,只得15分4个篮板,其他首发未能上双。替补出场的恩斯特-坦普尔19分。

  雄鹿以一波8-2开局,全场领先。替补球员成为关键,首节最后2分钟,泰利托维奇在不到1分钟内投中了3记三分球,雄鹿以34-21扩大优势。首节过后,他们以34-24领先。

  第二节中段,布洛格登投篮命中后,雄鹿以48-30领先了18分。考辛斯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但国王仍以48-61处于劣势。

  第三节国王彻底崩盘,本节打了近9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雄鹿打出21-3的疯狂攻击波,一举以82-51甩开对手。国王单节只得15分,前三节以63-90落后,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马刺快船雄鹿国王考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