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詹皇错过3双却接管比赛 最后11分都靠他

2016年11月06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稳啊我的詹!稳啊我的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02-101险胜费城76人,取得了开季六连胜佳绩。勒布朗-詹姆斯出场35分52秒,得到25分8个篮板14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虽然比赛中多次被对方封盖略失颜面,但关键时刻全队每一次得分都与他直接相关,领袖作用尽显无遗。

  本赛季开赛以来,骑士队可以说是所有球队中状态最出色的一个,三巨头场均得分都超过20分,其他角色球员也表现稳定,勒布朗-詹姆斯本人更是打出场均22.4分9个篮板10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今天面对上赛季的联盟副班长76人,他们却遭到了不小的阻力。比赛的前三节,骑士一路领先,场面占优,不过詹姆斯本人却屡次在突到篮下之后遭到对手的封盖,多少有点儿郁闷。

  当然,被盖两个帽没什么大不了,詹姆斯的整体表现依然堪称出色。三节打完,他已经拿到了20分6个篮板以及12次助攻,提前达成两双。

  最后一节,76人发起疯狂反扑,一度将比分反超并取得多达5分领先优势。关键时刻,詹皇挺身而出,开始接管比赛:

  终场前4分56秒,詹姆斯瞅准一个防守漏洞,一个加速完成突破暴扣,把比分追到93-96;

  3分24秒,詹姆斯在弧顶面对防守干拔三分,96-98;

  2分59秒,詹姆斯在同一位置再进三分,可惜JR掩护过程中有动作被吹双方犯规,进球无效;

  2分50秒,詹姆斯助攻JR三分命中,骑士99-98完成反超。之后76人回敬一记三分,再次取得领先,双方开始进入胶着期;

  1分05秒,詹姆斯突破分球助攻福莱命中三分,102-101,完成助攻准绝杀!

  15.7秒,詹姆斯再次利用个人防守牵制力为JR传出空位三分机会,可惜这球没能投中,给了对方最后一击的机会。不过,最终骑士还是凭借成功的防守顶住压力,将胜利保持到了终场。

  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骑士从91-96落后5分,到最终102-101逆转获胜,全队所得的全部11分,都直接来自于詹姆斯的得分或助攻。而全场比赛,在他出场的时间里,骑士净胜对手11分,这项数据也是全队最高。这样的表现,实在让人忍不住想说一句:老哥,稳!

  (熊猫)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76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