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没戴医疗护具外出酒店 周末出战英超成疑

2016年11月05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外出酒店博格巴外出酒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欧联杯,曼联可谓是输球又输人,客场1比2完败给了土超豪门费内巴切,接下来伊布又上演了“锁喉功”对待对方的后卫克亚尔,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踢了大约60分钟的瑞典人,正是因为换下了受伤的博格巴才有“表现”的机会。

当时受伤下场的一幕当时受伤下场的一幕

  对于“一亿先生”博格巴的伤势,自然是牵动着穆里尼奥和曼联球迷们的心,不过法国人的伤势或许并未人们想象的那么遭。欧洲当地时间周五,博格巴被拍到离开了下榻的罗科-福尔蒂劳里酒店,他的身上并未戴上任何的医疗护具。

  《每日邮报》称,穆里尼奥会重新衡量下是否带这位中场大将远赴威尔士,他能否在周日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复出目前还有待观察。

  (Alduin)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穆里尼奥费内巴切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