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射水花!这个拉塞尔替雷霆拉塞尔复仇(GIF)

2016年11月05日1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塞尔拉塞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最终湖人队爆出冷门,以117-97大胜勇士队。湖人队球星德安吉洛-拉塞尔11投5中,砍下17分2篮板4助攻,正是他在关键时刻的发挥,帮助湖人队最终取胜。

  本场比赛勇士队水花兄弟表现极为低迷,全场比赛20投仅2中,反而是湖人队的小将德安吉洛-拉塞尔展现出了巨星气质。在比赛的第三节,勇士队多人开花,汤普森、杜兰特接连发威追进比分。

  而就在球队危难之际,拉塞尔挺身而出,他先是面对库里利用连续的晃动找到了空间,迅速出手颜射命中一记三分球,现场一阵欢呼。

  谁知,拉塞尔的疯狂表演才刚刚开始,颜射了“阿水”库里之后,拉塞尔又对“阿花”克莱-汤普森下手。面对汤普森的防守,拉塞尔强行干拔,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后直入篮心。

  拉塞尔命中此次投篮之后,湖人队的领先优势重新被扩大到了两位数。三节比赛结束,拉塞尔已经揽入了17分,随后被替换下场,来了一把库里式的提前打卡下班。

  值得一提的是,表现抢眼的拉塞尔在比赛的第四节前半段没有得到上场机会,反而在比赛终场前一分钟披挂上阵。最终,湖人队战胜勇士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赛后有网友调侃:“湖人队的拉塞尔为雷霆队的拉塞尔出了一口恶气!”此前,勇士队大比分战胜了雷霆队,雷霆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甚是郁闷,而今湖人队的德安吉洛-拉塞尔率队大胜勇士队,是否会让他感到些许安慰呢?

  如果拉塞尔能够延续现在良好的表现,湖人队的未来指日可待。

  (何瑞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湖人库里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