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石宇奇晋级半决赛 陈清晨双线挺进四强

2016年11月05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宇奇(资料图)石宇奇(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2016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德国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在四个项目有球员闯入四强。石宇奇和何冰娇分别进入男女单打半决赛,黄凯祥/王懿律挽救5个赛点后把比赛拖入决胜局,但他们还是难逃出局命运。中国队有两对女双和一对混双进入四强。

  石宇奇在男单赛场继续前进。面对5号种子印尼的乔纳坦,石宇奇出师不利以16比21先丢一局,可之后的比赛他逐渐控制场上主动权,他以两个21比14连扳两局,从而以2比1逆转淘汰对手,这场比赛进行了58分钟。四分之一决赛还有一位种子球员出局,3号种子德国的兹维布勒以1比2(15比21、21比16、15比21)不敌印度的瓦尔玛。

  半决赛里石宇奇对阵印度的维尔玛,瓦尔玛和丹麦的安托森交锋。

  女单四强里有中国球员何冰娇。在与丹麦的鲍尔森交锋时,何冰娇占据上风,她用时30分钟以21比16、21比15直落两局获胜。四强的另外三个席位全部被泰国球员拿到,半决赛里何冰娇对阵3号种子昂布姆伦潘。

  黄凯祥/王懿律遗憾止步男双八强,他们同马来西亚的王耀新/张御宇激战了56分钟打满三局,最终中国组合以1比2(15比21、26比24、18比21)惜败。在比赛的第二局里,黄凯祥/王懿律挽救了5个赛点后逆转拿下,可惜他们还是无力翻盘。

  中国队的两对女双一同进入四强。陈清晨/贾一凡用了30分钟以2比0(21比16、21比12)击败俄罗斯的切维雅科娃/莫罗佐娃,黄东萍/李茵晖同样是2比0淘汰丹麦的弗鲁尔加德/泰格森,两局比分是21比18、21比14。半决赛里陈清晨/贾一凡对阵印尼的努拉达赫/普拉蒂普塔,黄东萍/李茵晖出战2号种子泰国的基蒂塔拉库尔/普拉琼加。

  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喜忧参半。郑思维/陈清晨只用了26分钟就以21比13、21比12连下两城轻取德国的弗奇斯/艾菲勒。王懿律/黄东萍和英格兰的阿德考克夫妇激战了1小时8分钟后以1比2惜败,三局比分是16比21、21比18、21比23。决胜局里王懿律/黄东萍曾率先拿到赛点,可惜他们没有把握住机会,被经验丰富的对手逆转。

  (Chimera)

文章关键词:鲍尔森石宇奇何冰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