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保级功臣否认将转会:莫名其妙!没联系任何队

2016年11月05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泰后腰裴帅亚泰后腰裴帅

  新浪体育讯  长春亚泰在艰难完成中超保级任务后,队中23岁后腰裴帅的未来去向就一直吸引着外界的关注,更有传言裴帅将在下赛季离开亚泰,11月5日晚,裴帅通过个人微博对于近期网上流传的转会新闻进行了澄清,裴帅表示自己目前没有联系任何俱乐部,对于这样的传闻自己感到莫名其妙。

  裴帅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关于网上传的转会新闻,我在此澄清一下,现在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找我,我也没有去联系任何一家俱乐部,很多人问我转会走了,我也感觉莫名其妙,真的都是没有的新闻,谢谢关心的朋友! ”

  现年23岁的裴帅身高185CM,曾是中国1993年龄段国青队的核心球员,场上可司职后腰,中后卫,边后卫和前腰等多个位置,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多面手,本赛季他在中超联赛出场24次打入2球并贡献1次助攻,其中联赛最后一轮他打入绝杀1球,帮助亚泰主场击败申花成功完成保级。

  (新体)

文章关键词:亚泰中超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