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27+11快船擒灰熊 布克38分太阳险胜鹈鹕

2016年11月05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拒绝逆转拒绝逆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鹈鹕在最后时刻败给太阳,新赛季首胜未能到来;快船延续良好势头,客场拿下灰熊。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小炮准确命中鹈鹕输盘+快船小分!同时预测明日多场赛事]

  太阳112-鹈鹕111(加时)

  太阳(2-4)二连胜。TJ-沃伦投中了制胜一球,全场得了18分6个篮板,而德文-布克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8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7分7个篮板,泰森-钱德勒12分18个篮板。

  鹈鹕(0-6)六连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22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埃托万-摩尔16分5次助攻,泰伦斯-琼斯19分,蒂姆-弗雷泽得了13分。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希尔在上半场结束前投中压哨球,鹈鹕以61-58领先。

  第三节鹈鹕只得18分,三节过后反而以79-81落后。

  第四节还有1分43秒时,加洛韦投中三分,鹈鹕以100-95占据上风。布克挺身而出,他先是罚中两球,在本节还有12秒时,他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100-100。

  布克打出本赛季最为出色的比赛,为太阳赢得了机会。鹈鹕的替补球员斯蒂芬森在本节还有2.1秒时后仰投篮命中,鹈鹕将比分超出。但布克又一次挺身而出,投中了压哨球,将比赛拖进加时。

  布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布雷德索中投命中,太阳连得5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43秒时以110-107超出。

  戴维斯在比赛还有38.4秒时强打篮下得手,此后他们防得太阳24秒违例,在终场前13.4秒,鹈鹕还有机会。

  摩尔强突篮下,造成布克6犯下场。摩尔两罚两中,鹈鹕反超,留给太阳8.6秒。

  太阳只用了1.2秒就完成进攻。沃伦反跑切入篮下,接发球后直接上篮得手,太阳又一次超出。鹈鹕最后一攻由摩尔来完成,他在严防之下投篮不中,鹈鹕功亏一篑。

  快船99-灰熊88

  快船(4-1)拒绝被翻盘,克里斯-保罗拿下了27分、11次助攻和6个抢断,布雷克-格里芬14分10个篮板,JJ-雷迪克12分,德安德烈-乔丹只得6分,但抢下了21个篮板。

  灰熊(3-3)功亏一篑。迈克-康利拿下了30分10次助攻,马克-加索尔21分9个篮板,詹姆斯-恩尼斯9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扎克-兰多夫15分9个篮板。

  快船上一场首次失利,但这未能影响他们新赛季的势头。面对西部强敌灰熊,保罗发挥出色,快船顶住压力,客场胜出。

  快船反客为主,第二节拿下了30分,而灰熊只得15分,快船一举在53-35取得18分的优势。

  第三节还有37秒时,费尔顿投中三分,快船以76-55领先了21分。兰多夫投中一球后,灰熊仍大比分落后。

  顽强的灰熊没有就此放弃,最后一切给快船造成麻烦。比赛还有45.5秒时,康利投中三分,灰熊只以86-93落后。保罗非常冷静,最后6罚全中,快船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鹈鹕灰熊快船太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