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眼神交流!威少KD兄弟无情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

2016年11月04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程零眼神交流全程零眼神交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与凯文-杜兰特的“昔日兄弟”之战以雷霆的惨败告终。比赛结束一刻,分坐球场两端的杜兰特和威少纷纷起身,准备返回更衣室。此时此刻,所有人都在盯着这对昔日兄弟,期盼着他们能够相互拥抱致意,哪怕只是有一瞬的眼神交流。但结局令所有人吃了一惊。

  两队的球员通道位于球场同一侧的两个角落。已经站起身的杜兰特还在跟队友们交流着什么,并没有立刻离开。而威少则是从勇士替补席前方经过,头也不回地径直走向了主队球员通道。在这个过程中,威少全程与另一边的杜兰特没有丝毫的眼神交流。不止是威少和杜兰特,就连两队其他球员之间也没有任何交流地各自离去。

  而在比赛中,除了两人互送大帽和对位防守时有肢体接触之外,威少也是全程有意无意地回避杜兰特的眼神。

  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威少与杜兰特的故事或许能够给你一个答案。

  (Waka)

文章关键词:雷霆勇士杜兰特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