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官方宣布埃里克森下课 祝其未来一切顺利

2016年11月04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官方宣布埃里克森下课上港官方宣布埃里克森下课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中午,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瑞典籍主帅斯文-埃里克森下课,并发文感谢其两年来对球队做出的巨大贡献。

  上港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根据俱乐部的战略发展需要,经与埃里克森先生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埃里克森下赛季将不再担任上海上港的主教练职务。埃里克森在担任上港队主教练期间,球队获得了上赛季联赛亚军和本赛季联赛季军,今年,球队首次进入亚冠、杀进八强。在埃里克森先生的带领下,上海上港连续两个赛季圆满完成预定目标。感谢埃里克森先生两年来对球队所做的巨大贡献,我们也衷心祝愿埃里克森先生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一切顺利!”

  现年68岁的埃里克森是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自2015赛季从中超另一支球队广州富力转投上港执教的两个赛季里,带领球队在中超联赛中获得过一次亚军和一次季军。据悉在埃里克森下课后,上港将很快开展工作,确定新的主帅人选。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上港中超埃里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