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请假无缘主场战吉林 广东2核心缺阵真难了

2016年11月04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鹏请假无缘广东主场战吉林周鹏请假无缘广东主场战吉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广东队队长周鹏因个人原因,将缺席今晚广东队主场迎战吉林队的比赛。加上因为球鞋问题被篮协禁赛的易建联,广东队的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中,球队的阵容将面临极大的考验。

  在广东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之后,周鹏就跟球队请了假,第二轮与深圳队的广东德比就没有出场。而在今天一早,广东队方面仍表示,周鹏因为家里有事,今晚的比赛仍将继续缺席。

  目前广东队在新赛季开局已经经历了两连败,今天又连损队内两大核心易建联和周鹏,此番虽然回到了主场作战,但面对士气正盛的吉林队,广东困难仍然不小。

(晴天)

文章关键词:周鹏广东队吉林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