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痛我最懂! 克城职棒丢冠让詹皇噩梦连连

2016年11月04日0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是克城职棒忠实球迷詹皇是克城职棒忠实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昨天在现场目睹了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在今年职棒联盟的总决赛中被逆转并无缘总冠军,而这样的场面让他联想到自己曾多次在NBA总决赛中失利。

  “这可能是职业体育运动里最糟糕的部分,当你目睹了一场史诗级的比赛,但是其中一支球队必须输球。”詹姆斯在谈到今年职棒联盟的总决赛时说道,但是他认为痛失总冠军的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依然打出了一个成功的赛季。

  今年,印第安人队在握有3-1领先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3局,最终以3-4落败。虽然詹姆斯从未在NBA总决赛第7场中输过球,但是他的球队曾4次在总决赛中失利,而直到今天,詹姆斯依然无法忘记总决赛失利的疼痛。

  “你永远无法忘掉那种疼痛。”詹姆斯说道,“我现在依然会想到,梦到,甚至是做关于总决赛失利的噩梦。”

  “我在总决赛里输给太多次,我也赢过一些总决赛。但是你永远无法忘掉失利的疼痛。”他接着说道,“这种感觉就像是,作为一个斗士,你会觉得:‘哥们,我哪里还应该做得更好?我是否能够做到?我是否能帮助球队赢得一场比赛?’所以,你永远无法真正地忘记那种疼痛,这是我的体会。”

  当骑士队在2015年总决赛中负于勇士队之后,詹姆斯曾说过如果他早知道会在总决赛里输球,他宁愿球队没有进入季后赛。

  关于这番言论,詹姆斯在今天的采访中做出了澄清。

  “这就好比说你经历了很长一段路,但是却在最重要的环节失败,这种感觉是很难接受的。”他说道,“这会给你带来许多压力。所以这是我的个人看法。很显然,我在赛季开始之前永远不会说:‘好吧,我们的实力还不足够夺冠,那么我们就别进季后赛了。’每个赛季,我都努力让我的球队拥有夺冠的机会。”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