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分也可以带队!NBA历史四大另类领袖

2016年11月04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篮球比赛中,胜负的关键还是在于比对手得分更高,而绚丽多彩的进攻手段肯定要比防守更能吸引观众买票。

  但是长久以来的经验告诉我们,进攻赢得票房,防守才能赢得总冠军。很多NBA球队的老大都是队中的得分王,但是NBA历史上也有一些球员是依靠自己的防守成为球队老大的。这样的球星显然更加不容易。

  1、比尔-拉塞尔

当老大不仅靠得分!细数NBA中靠防守的当家球星!

  “指环王”拉塞尔赢得的总冠军戒指两只手都戴不完。这固然是因为他的队友们都是那个时代的强人,也因为他的防守能力实在是出类拔萃,即使是“篮球皇帝”张伯伦在他面前也要吃瘪。

  2、德怀特-霍华德

当老大不仅靠得分!细数NBA中靠防守的当家球星!

  现在的霍华德显然是老了,身体素质在下降,但是当年他在魔术队的时候还是很猛的,曾经是联盟里唯一一个能单换詹姆斯的人,也是他靠自己建立内线恐怖禁飞区,一手将魔术带带进了2009年的总决赛。

  3、维斯-昂赛尔德

当老大不仅靠得分!细数NBA中靠防守的当家球星!

  矮个子内线昂赛尔德打球很强硬,是当年华盛顿子弹队的精神支柱和绝对核心。在总决赛上场均11分也能拿FMVP,历史上也只有他这么一个人了。

  4、加里-佩顿

当老大不仅靠得分!细数NBA中靠防守的当家球星!

  作为历史上唯一一个以控球后卫身份拿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人,还有一个外号叫“手套”,你就知道佩顿的防守有多好了。当年的西雅图超音速队就是他的球队。

  (头条号 篮圈之上)

文章关键词:张伯伦霍华德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