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阿森纳迎来最强防线 温格3500万花太值

2016年11月03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现在的防线近年最强?阿森纳现在的防线近年最强?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刚刚在欧冠3-2逆转战胜卢多戈雷茨,过去10场比赛,阿森纳有多达7场比赛零封对手。很显然,本赛季阿森纳的防线实力取得了长足进步。日前,英超传奇球星里奥-费迪南德便称,阿森纳现在这条防线是他们近年来最好的一条防线。

  费迪南德说道:“这是我见过的,阿森纳近年来最好的一条防线。他们非常稳定,而且很自信。科斯切尔尼是过去几个赛季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之一,而阿森纳买下穆斯塔菲后,看起来他终于有了完美搭档。”

  费迪南德继续说道:“到目前为止,穆斯塔菲是一笔完美收购。如果阿森纳能继续保持稳定的四人后防线,那么他们就有很好机会去争冠。”在费迪南德看来,若蒙雷亚尔、科斯切尔尼、穆斯塔菲、贝莱林这几人一直能保持稳定,那么阿森纳便有机会争冠。

  (小九)

文章关键词:费迪南德阿森纳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