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神评:有人为鞋抛弃队友? just do it!

2016年11月02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易建联在场下一脸懊恼易建联在场下一脸懊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在CBA第二轮深圳对广东的比赛中,广东球员易建联因为不满意赞助商提供的球鞋,在比赛中途直接脱掉球鞋选择了退场。虽然在下半场比赛中,阿联穿回自己的耐克球鞋重新回到了场上,但球队在这一事件影响下,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赛后,易建联这一行为自然引起了热议。有人认为,球员当然要为自己的身体争取权利。但也有人表示,不管自己有什么样的问题,都不该在比赛中不顾球队的利益冲动行事。一位网友的评论,显然将这一观点既诙谐又淋漓尽致的表达了出来。

  “当有人决定为了球鞋而抛弃整个球队时,一个声音在背后说:‘Just do it’!”

网友用耐克广告讽刺阿联网友用耐克广告讽刺阿联

  这位网友巧妙引用了耐克的经典广告语来表达了他内心的讽刺。当个人利益与球队利益产生了冲突时,球员到底该如何处置?你认为呢?

  (名人糖)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广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