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愿服软换取只禁1场:这样我就能打温格了

2016年11月02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冤家老冤家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因为不当言行遭到英足总指控,英媒称他有可能被禁赛两场。不过,穆帅似乎有自己的算盘,《太阳报》称,狂人向足总方面透气称,他愿意老老实实的接受指控,不提出上诉,从而只禁赛一场。

  《太阳报》报道称,穆帅愿意接受禁赛一场的处罚,为的是“确保能在和温格的较量中回归”。11月19日,教授将带领阿森纳做客老特拉福德,穆帅现在正在权衡,是否暂时对足总服软。

英媒:穆帅愿接受一场禁赛,确保能打温格英媒:穆帅愿接受一场禁赛,确保能打温格

  根据规则,穆里尼奥在本周五下午六点前都可以对足总的指控提出上诉,足总认为他的言行属于“常规惩罚”范围之内,也就是说,如果穆帅接受指控,就会禁赛一场(对斯旺西)外加罚款8千英镑,但如果不服气提出上诉而被驳回,将被追加多禁赛一场。换句话说,穆帅能不能和温格聚首,一切看他的“认罪态度”。

  《太阳报》披露,穆帅这次打算服软,但他要先确保,自己服软的结果是能避开第二场禁赛(打完斯旺西就打阿森纳)。《太阳报》还称,穆里尼奥对温格有出色的历史战绩,这可能是狂人迫切想和教授碰面的原因之一。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