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球星被控逃税面临入狱 都是在巴萨惹的祸

2016年11月02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切斯有麻烦了桑切斯有麻烦了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智利球星桑切斯卷入逃税案,他可能因为逃税而面临牢狱之灾。

  根据西班牙当局的指控,桑切斯涉嫌在2012至2013年间,逃税98万3443欧元,当时智利人效力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

  桑切斯成为了第五个因涉嫌逃税而被调查和指控的巴萨球员,此前,梅西、马斯切拉诺、阿德里亚诺和埃托奥都曾被指有逃税行为,其中梅西(21个月监禁)和马斯切拉诺(1年监禁)还被判处了有期徒刑,但因刑期少于两年,可监外执行。

梅西曾因逃税被判刑梅西曾因逃税被判刑

  西班牙当局称,桑切斯通过将肖像权转移给一家马耳他公司的方式逃税,他隐瞒了自己拥有这家公司99%股份的事实,在2011年加盟巴萨的合同中,桑切斯的肖像权是归属他自己的,但实际上,他在08年已将肖像权转移给另一家智利公司Alsan,而他也拥有这家公司99%的股权。

  2014年夏天,桑切斯从巴萨转会阿森纳,但现在,却要因为在巴萨时期的行为接受调查、面对指控。

  (legion)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欧冠桑切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