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刷新高爱神这一招吃死火箭 2次抢断太关键

2016年11月02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今天这一招几乎凿穿了火箭他今天这一招几乎凿穿了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以128比120战胜火箭队,取得了开赛四连胜。其中凯文-勒夫表现出色,出战30分钟,全场16投9中得到24分5个篮板和2次抢断。24分也是勒夫本赛季得分新高。

  由于克利夫兰当地棒球俱乐部进入了总决赛,骑士众将都急于观战,所以这场比赛刚开场骑士队显得有些心不在焉。但勒夫最先进入状态,连续的几次强打不但帮助球队得分,还唤醒了身边的队友。

  首节刚开局,勒夫接詹姆斯弧顶传球,面对莱昂-安德森防守试探步进攻,勒夫张手命中一记中投帮助骑士拿到本场比赛第一分。随后勒夫一直保持极强的进攻欲望,接连在篮下给火箭予以重创。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23秒,勒夫底线再次面框攻击,面对德克尔的防守连续假动作晃开防守,命中一记中投。1分53秒,勒夫低位单打德克尔,右手突破杀入禁区背打对手,勾手命中投篮。勒夫在首节9投5中拿到10分。

  随后欧文接管了比赛,在进攻端大发神威。而勒夫更多时间则是给手感火热的外线球员做一些无球挡拆,掩护队友帮助全队得分。

  第四节关键时刻,骑士96比95领先一分,勒夫连续两次抢断得手。其中一次帮助邓利维命中转换三分,随后勒夫又在底角造成阿里扎三分犯规。5分30秒詹姆斯与勒夫完成挡拆配合,后者面对两个人的防守强硬地将球打进。随后勒夫又在地位面对阿里扎防守,一个转身晃开对方打板得分。随着勒夫的一波强势进攻,骑士队打出了一个15比6的小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

  最后凭借着骑士全队稳定的发挥,最终将胜利收入囊中。勒夫在关键时刻的几次进攻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

  之前在休赛期勒夫一度陷入了交易传闻,相信勒夫在开赛的表现已经征服了质疑他的人。而且随着勒夫不断融入骑士全队,管理层也不会轻易拿一个稳定的得分手当做交易筹码。

  (珅葳)

文章关键词:勒夫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