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透博阿斯合同并非签一年 目标率队拿一冠军

2016年11月04日1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上海上港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球队新任主帅博阿斯上任。在发布会上,上港总经理隋国扬透露,他已经和博阿斯有过很好的沟通,明年的目标就是要为球队带来一个冠军。

  今天发布会上,隋总透露:“双方合同在11月1日签订完成,上港是中超球队中最早与博阿斯会面的俱乐部,主教练是少壮派,不是来养老的,会有他自己的抱负,他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和愿望,所以我们也相信非常了解,他到这里来,就是帮助上港取得冠军,同时在取得冠军实现他的目标任务之后也是自身执教能力的体现,他的价值体现,这也是和我们俱乐部非常吻合的,这也是请他来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当被问及上港内援今年投入比较小,2017会不会加大内援投入时隋国扬表示:“我们国内2016赛季引进应该说没有大的动作,这也说明我们还是有后备力量,还是有人才,有人说我们没有板凳深度不够,如果真的比赛打不下去了,再大的钱也要去引进。2017赛季我们会对一些位置上必要的内援将会进行引进,当然还要国内球员受到很多条件制约,我们是国有企业,我们不会花1个亿去引进国内球员。年纪轻的,有需要的,我们会去做选择。我们不会盲目跟从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上所谓的做法。”

  面对外界询问签约的更多细节,签约时限、金额等问题时,隋总婉转表达:“今天是正式成为上港主帅,从我们俱乐部来说,有这么一个想法,请他来担任主教练有一段时间了。最近网络也有各种说法,国外几家俱乐部包括中超有俱乐部和他有过联系。从这个角度来说就证明他目前是一个非常当红的主教练。很多欧洲豪门包括中超俱乐部都有这种想法,但是我可以非常正式的告诉大家。国外的俱乐部是不是比我们早不知道,但中国我们是第一家和他直接联系的俱乐部。

  我们不是通过经纪人和网络,是直接会面。我们较早时间就确定了邀请他来担任主教练。最终于11月1日我们签下工作合同。第二点,工作合同的年限,我今天也注意到网络的报道,也有说一年。但好像一年我们俱乐部太不近情理了,我们肯定不是一年,非常慎重的告诉媒体朋友。我们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

  所以我们和博阿斯从今年11月1日开始起步,准备我们今后新赛季以及今后去完成我们的目标,关于他的合同报酬,就不太方便说了,商业机密。第三,目标,博阿斯已经说了,明年,2017赛季,要夺冠。我再解释一下,和他有过很好的沟通,我们明年的目标,就是三个赛事当中,取得一项冠军。10月30日中超结束之后,陈戌源董事长谈到的上港要为上海这座城市带来一个冠军。

  现场还有记者问到了孔卡的伤病,对此隋国扬表示:“孔卡受伤以及后续的手术和康复都有过报道,目前他在美国康复。据手术医生的预计,康复的时间会比较长,大概在7-8个月。目前,他正在进行康复。”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孔卡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