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登为何不搭?哈登自己也懵逼 重申二人无矛盾

2016年11月05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也不明白魔登组合为何没有奏效哈登也不明白魔登组合为何没有奏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明天,休斯顿火箭将前往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这将是德怀特-霍华德今夏离开火箭队之后首次面对老东家和昔日搭档詹姆斯-哈登。今天,哈登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他和霍华德之间没有任何矛盾,但是他们在球场上确实不搭。

  哈登和霍华德在火箭队合作了三个赛季,今年夏天,霍华德选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最终,他加盟了老鹰队。

  上赛季,关于哈登和霍华德关系不和的消息频频出现,但是哈登否认了这个说法。

  “是的,我们很酷。”他在谈到与霍华德的关系时说道。

  当被问到是否被外界的传言所困扰时,哈登表示:“并没有困扰到我。我知道事实是什么,我们之间没有矛盾。我们也从来没有发生过激烈的争吵,只是我们在场上的搭档没有奏效。”

  哈登在采访中承认他也不明白魔登组合为何没有奏效,他们曾带领火箭队三次打进季后赛,2015年更是打进了西部决赛。

  “相信我,如果我们知道原因的话,那么我们(的搭档)就会奏效。”

  今年训练营开始后,一些火箭队球员,包括哈登自己,都表示火箭队的氛围变得不一样了。在外界看来,没有了霍华德之后,火箭队的氛围变得更加轻松了。

  “我们的阵容里多了一些新球员,我们需要尽可能地让他们感觉舒服。我所说的不同氛围是这个意思。”哈登解释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夏天举行了两次训练营,这样大家可以尽快熟悉,并且在正式的训练营开始之后打得更好。”

  (罗森)

 

文章关键词:哈登火箭霍华德老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