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冬窗内援首签已敲定! 前绿城边卫确定加盟

2016年11月04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沪媒曝上港冬窗首签敲定前绿城边卫沪媒曝上港冬窗首签敲定前绿城边卫

  新浪体育讯  2016中超联赛大幕落下,各支球队的人员补强也在紧锣密鼓的展开当中,据上海五星体育频道《体育速递》节目新闻透露,上海上港俱乐部已经签下了前杭州绿城队的23岁边后卫吴航,他也成为冬季转会期上海上港的内援第一签。

  五星体育频道《体育速递》节目在新闻中播报道:“据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上海上港日前完成第一签,引入前绿城小将吴航,吴航1993年出生,司职左后卫,曾多次入选93年龄段国青队,他的加盟将增强上港防线的板凳力度。”

  现年23岁的吴航,身高175CM,是中国1993年龄段国青队的成员,可司职边后卫边前卫等多个边路位置,与现上港球员石柯、绿城球员赵宇豪、陈中流、冯刚和苏宁球员谢鹏飞等同为绿城93一代青训球员,2012赛季吴航升入绿城一线队,2015赛季夏季转会期,吴航转投中乙包头南郊征战中乙,此番加盟上港,他也成为球队2017赛季准备期签下的第一名内援。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上港中超内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