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唯一不败的球队 赛季前谁料到是他们!

2016年11月03日1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雷霆4战全胜雷霆4战全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奔赴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挑战快船,最终他们在客场以85比83击败快船,是目前西部唯一不败的球队。

  首场比赛雷霆客场挑战76人,他们以107比97战胜对手,第二场比赛他们主场应战太阳,最终以113比100击败太阳,第三场比赛他们主场对阵湖人,以113比96大胜湖人。

  前三场比赛如果说含金量不足都是弱旅的话,今天这场比赛含金量就十足了。因为他们对阵的是被誉为西部前三的球队——快船,还是客场,但是雷霆还是在威少的带领下取胜,现在谁还敢说他们只会欺负弱旅?

  赛季前4场比赛全胜,排名西部第一,同时也是西部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这是勇士马刺等强队都没有做到的事情,而雷霆做到了。

  有人说杜兰特走了雷霆连进季后赛都困难,而如今雷霆却用行动狠狠地打了那些质疑他们人的脸,明天他们将对阵勇士,祝他们好运吧。

  (余恒)

文章关键词:雷霆湖人快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