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跑动距离榜:马竞封王 巴萨仅排倒数第二

2016年11月04日0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冠跑动距离榜单欧冠跑动距离榜单

  新浪体育讯  欧冠联赛4轮战罢,各项统计数据随之新鲜出炉。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在前4轮比赛中,总跑动距离最多的球队是马竞,而巴萨仅仅排在倒数第二。

  根据统计,马竞球员4场比赛一共跑了46.6万米,位列该榜单的第一位,而值得一提的是,马竞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

  马竞之后,罗斯托夫排名第二,门兴排名第三。其他豪门大部分都排在下半区,曼城以44.1万米的跑动距离排名第15,拜仁43.6万米排名第21,尤文图斯排名第23,皇马排名第24位,阿森纳排名第27,巴萨则只排名全部32支球队的倒数第二,加泰球队4场比赛一共只跑了42.4万米

  (Echo)

文章关键词:曼城阿森纳马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