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怒喷球队:红魔假巨星 再不赢穆帅下课

2016年11月04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压力巨大穆帅压力巨大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欧联杯客场1比2输给费内巴切,比失利更令人沮丧的是球队的精神面貌,穆里尼奥承认球队不配拿分,而红魔球迷们在网上也怒喷球队。

  在推特上,一部分曼联球迷将矛头对准了球员们。

  Vyron Turner:我真的忍无可忍了,我想打人!

  Husso A:费内巴切球员获胜欲望更强。曼联球员需要停止假扮最佳了,醒醒吧,努力点!

  ily_patel:这些曼联球员应该捐出一周工资来给穷人和有需要的人……这么挣工资可不行!

  ovosai:多么可怕的表现,对斯旺西真的需要奋起了。

球迷网上怒喷球迷网上怒喷

  还有球迷开始把矛头指向主教练穆里尼奥。

  Dean Osuagwu:我真不知道,现在我们正在向何处去……

  Benedict MUFC:如果从现在到月底,成绩还不能有所提升,穆里尼奥必须走人,我不在乎他刚来没多久。

  Avinash M:我思念弗格森的程度,比思念我女朋友还要强烈。

  ……

  看来,曼联糟糕的战绩,已经开始让红魔球迷有所不满,穆里尼奥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要想维护自己的声望和权威,狂人必须想点办法,在短期内提升球队的成绩。

  作为曼联球迷,给你个机会在《足球大师2017》里面执教你自己的曼联吧!点击即可执教!

  (legion)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红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