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局点逆转!天津女排关键时刻更强 这是冠军底蕴

2016年11月05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里罗(资料图)卡里罗(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下午,女排联赛展开第2轮争夺,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回到主场跟河南女排再战,虽然还是3-0的结果,但天津女排在第一局19-24完成逆转,展现了强大的冠军底蕴。

  河南女排本赛季失去朱婷,引进了美国国家队主攻梅根和接应墨菲两名外援,首轮比赛磨合欠佳自失误偏多,主场0-3完败给天津女排。这场她们显然不想再轻易缴械,尽管配合方面仍显生疏,还是打出不少亮点。

  第一局比赛河南队进攻表现不俗,9平之后连得4分,逼得王宝泉叫了暂停,但暂停回来河南队仍然一路保持领先,一度24-19拿到5个局点。本以为卫冕冠军将丢掉联赛首局,王宝泉也没再请求暂停,但这时外援卡里罗爆发带领球队吹响了反攻号角。

  她先是2号位斜线和后二连续两次扣球得手,21-24,河南队暂停。紧接着墨菲失误,卡里罗再后二得手,23-24,河南队再叫暂停。最后时刻几乎成了卡里罗的表演时间,她再贡献关键分追到24平,比赛已经向天津倾斜了,梅根4号位扣球出界后,卡里罗发球直接得分,26-24,天津女排连追7分实现大逆转!

  面对5局点的逆境,天津女排也没有轻易放弃一局球,全队不松懈而且有人挺身而出,这就是十冠王的冠军底蕴,关键时刻更能看出天津女排的强大之处。30岁的古巴接应卡里罗上赛季就为天津女排重夺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这一场再次在关键时刻扛起了球队。

  丢掉这局之后,河南女排士气大受影响,天津女排随后25-12,25-22再下两城,3-0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新体)

文章关键词:卡里罗女排天津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