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埃里克森或执教中超升班马 国安也是潜在下家

2016年11月05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将执教中超升班马?埃里克森将执教中超升班马?

  新浪体育讯  11月5日消息,近日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斯文-埃里克森下课,前热刺主帅博阿斯继任,而埃里克森的未来去向也引起了外界的广泛猜测,据广东媒体《新快报》报道,埃里克森有可能将在新赛季执教中超升班马贵州智诚队,也有可能像英媒报道的那样接手目前尚无主帅的北京国安。

  北京时间昨天,上海上港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埃里克森下赛季将不再担任上港主教练职务,并感谢他两年来对球队所做的巨大贡献,上港俱乐部也为他的未来送去了祝福。埃里克森在担任上港主帅期间,为球队获得了一次中超联赛亚军和一次季军,并带领上港首次杀入亚冠并进入八强。

  广东媒体透露,埃里克森可能会接手尚无主帅的北京国安,同时也有传闻称他将执教升班马贵州智诚,贵州智诚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亚军,目前智诚与国安两家与埃里克森产生绯闻的俱乐部还未官方对此新闻进行表态。

  (新体)

文章关键词:埃里克森中超升班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