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25人大名单:厄齐尔轮休 神锋戈麦斯回归

2016年11月04日2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德国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消息,德国队公布最新一期大名单,刚刚与德国足协续约的主帅勒夫启用多名小将,亨里希斯、格纳布里和格哈特三位U21青年队球员首次进入国家队大名单,前锋戈麦斯也回归球队。阿森纳球员厄齐尔此次轮休,此前温格也表示厄齐尔将正在国家队比赛日获得休息。

  11月12日,德国队将做客圣马力诺,由于圣马力诺是有名的鱼腩球队,勒夫才敢大胆启用年轻球员,希望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的舞台上得到锻炼。随后他们还将和意大利队展开一场友谊赛。

  德国完整大名单:门将:诺伊尔(拜仁)、莱诺(勒沃库森)、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博阿滕(拜仁)、雅尼克-格哈特(沃尔夫斯堡)、亨里西斯(勒沃库森)、赫韦德斯(沙尔克04)、胡梅尔斯(拜仁)、基米希(拜仁)、穆斯塔菲(阿森纳)、鲁迪(霍芬海姆)、乔纳森-塔赫(勒沃库森);

  中场/前锋:朱利安-布兰特(勒沃库森)、格纳布里(不莱梅)、格策(拜仁)、戈麦斯(沃尔夫斯堡)、莱昂-格雷茨卡(沙尔克04)、京多安(曼城)、赫迪拉(尤文)、克罗斯(皇马)、迈尔(沙尔克04)、穆勒(拜仁)、沃兰德(勒沃库森)、魏格尔(多特)。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戈麦斯厄齐尔德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