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利好!卡塔尔4人遭FIFA禁赛 无缘11月战国足

2016年11月04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IFA处罚通知FIFA处罚通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时间11月4日消息,国际足联官网公布处罚决定,由于在今年9月1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与伊朗队一战中,卡塔尔四名球员存在违反体育道德行为,被国际足联予以禁赛处罚,其中主力边后卫哈桑被禁赛3场,阿卜杜拉赫曼、阿卜杜拉和穆夫塔格被禁赛2场,这四人将铁定无缘11月15日客战国足。

  今年9月1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卡塔尔与伊朗队的比赛终场前发生大规模冲突,比赛因故中断了6分钟,今天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一系列处罚决定,其中卡塔尔遭受重大打击,全队被予以警告之外,4名球员还遭到了禁赛,包括两名主力哈桑和阿卜杜拉赫曼。作为卡塔尔队目前铁打的边后卫主力哈桑,他被禁赛了3场,今年的U23亚洲杯哈桑就给中国国奥队带来巨大麻烦,12强赛他首发出战了3次;阿卜杜拉赫曼在12强赛卡塔尔的4场小组赛中全部首发,也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他被禁赛了2场,同样被禁赛2场的还有阿卜杜拉和穆夫塔格,4人遭遇禁赛包括两大主力,这无疑对国足是重大利好消息。

  11月15日国足将在昆明主场迎战卡塔尔,这是里皮上任后国足的首场正式比赛,对于12强赛前4战1平3负的国足,这场比赛也是拿分的好机会,虽然卡塔尔4人停赛,但国足仍然不可以掉以轻心,毕竟过往每场比赛我们总能找到利好消息,但最终结果还是靠场上表现决定,这一次希望国足把赛前利好消息变成赛后利好结果吧。(瑪塔)

文章关键词:国足卡塔尔哈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