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隐藏的真神 八项数据封王球队联盟第一

2016年11月13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罗这赛季会实现突破吗保罗这赛季会实现突破吗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NBA出现了许多数据狂人,浓眉哥揭幕战轰50+,韦少随后打出50+三双,哈登动不动就奉献30+10的数据,库里扔进13个三分球打破纪录,德罗赞屡屡砍下30+,霸占得分榜第一的位置,詹姆斯也够努力,打出场均20+9+9的准三双数据。

  但是,新赛季开打至今,效率值最高的球员不是这些球星,而是克里斯·保罗。保罗很低调,却不声不响地霸占了八项技术统计第一的位置,这才彰显了他的厉害之处。只可惜,保罗得分不够高,助攻也没排在第一,以至于他被许多人遗忘。

  保罗八项数据联盟第一。

  甚至NBA官网的MVP榜也将他无情忽视,最新的榜单上,前十的球员分别是韦少、哈登、詹姆斯、格里芬、杜兰特、莱昂纳德、库里、德罗赞、沃克和利拉德。效率值排名全联盟第一,还有另外7项数据排名第一,并且率领快艇以9胜1负的战绩在联盟领跑的保罗竟然连前十都没进去,实在令人觉得这份榜单存在还有何意义?

  但这也或许代表着保罗无奈的现状,他被严重低估、无情忽视了。就像保罗被贴上了摸不到西决地板的标签,似乎就意味着他职业生涯的成就有巨大的局限性。

  保罗发挥稳定,投进三分。

  这个世界上信奉的是成王败寇,讲究的是拿冠军说话。拿不出冠军,即便你再优秀,实力再强,在世人眼里就是差了一个等级。保罗目前的职业生涯连西部决赛都没能进过,确实有些寒碜。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个人表现的优秀。

  在最体现球员综合水准的效率值榜上,保罗以32.55排名第一,将哈登、韦少、浓眉哥、德罗赞等数据狂人甩在身后,也将詹姆斯、库里和杜兰特这样的巨星甩在身后。保罗不仅这一项数据排名第一,他的抢断、防守效率值、比赛正负值、赢球贡献值等另外7项数据也排名联盟第一。

  这个赛季会是保罗一个实现突破的赛季吗?

  除了这些排名联盟第一的数据外,保罗的助攻排名第四,进攻效率值排名第三,可以说这个赛季的保罗攻守俱佳,表现非常优异。保罗本赛季场均19.0分和8.6次助攻,这样的数据相比哈登、韦少确实逊色很多,但是保罗的作用并不仅仅体现在这些上面。他做着许多细小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他能称霸八项技术统计的原因,这也是为什么快船在这个赛季可以有巨大变化,以9胜1负的战绩领跑西部的原因。

  这个赛季是保罗职业生涯一个非常关键的赛季,明年夏天他和格里芬的合同都将到期,快艇的未来可能发生剧变。保罗所能做的就是抓住这个赛季为西决梦奋力一搏。他确实是拼了,新赛季打出了优异表现。但是他也很悲情,虽然球队战绩联盟第一,虽然八项数据联盟第一,却连MVP榜前十都进不了。

  (体坛+记者李喜林报道)

文章关键词:保罗快船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