捂脸!考神被按地摩擦阵阵呻吟 场面控制不住了

2016年12月01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捂脸跑走……捂脸跑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提起德马库斯-考辛斯,人们称赞其十年一遇的篮球才华时,也往往不忘加上一句:“就是个性有点儿问题。”

  但事实上,考辛斯只是有些孩子气,不太能够以成熟的职业态度为一支球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而在场下,他还是很能和队友们打成一片的。

  今天国王前锋马特-巴恩斯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小视频,视频拍摄的是国王队内训练时的一个小插曲。

  视频中,考辛斯正和队中一起嬉戏打闹,人高马大的他,被身高仅有1米80出头的泰-劳森按倒在地,两人肢体纠缠,场面十分不雅。更让人感到面红耳赤的是,被劳森压在身下的考神,口中竟然还不断发出娇弱的“啊啊”之声……

  希望这视频不要被小朋友看到才好。

  (熊猫)

文章关键词:考辛斯国王劳森巴恩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