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6分火箭连胜终结 爵士15记三分迎四连胜

2016年11月30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箭败走盐湖城火箭败走盐湖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火箭客场受挫,以101-120不敌爵士。

  爵士(11-8)四连胜。戈登-海沃德三分球6投3中,拿下了31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罗德尼-胡德19分,鲁迪-戈伯特16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约翰逊11分,特雷-莱尔斯13分。爵士三分球28投15中。[技术统计]

  火箭(11-7)二连胜结束。詹姆斯-哈登得了26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但他23投仅8中。莱恩-安德森11分,克林特-卡佩拉8投6中。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得了24分,火箭三分球30投11中。

  火箭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打客场比较多的球队。今天对爵士的比赛,是火箭的第18场,也是第12个客场。

  此前的11个客场,火箭打得不错,平均每场能得110.8分,只有活塞和老鹰将他们压制在100分以下。火箭在这11场比赛中胜出7场。

  “我们经受了考验,伙计们都打得不错,”哈登不无得意地说,“我们的体系,我们的球队、以及教练组,都非常好。大家都是一条心,我们只有一个目标。”

  火箭的跑轰令对手头疼,但爵士的防守却也不是浪得虚名,特别是在主场,他们今天不但成功防守,在进攻上也不落下风。

  首节是对攻战,火箭没占到任何便宜。胡德两度命中三分,本节中段,爵士以22-18超出。本节还有3.1秒时,海沃德也投中三分,爵士以38-27领先。火箭在最后3秒还完成进攻,戈登上篮投中压哨球,火箭以29-38落后。

  火箭的进攻在联盟名列前茅,不久前刚创下单场出手三分球50次的纪录。今天他们在首只投中两记三分,而爵士投中了6个。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马克命中三分,爵士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过半时,希尔三分命中,爵士以53-38领先。安德森还以一记三分,但戈伯特马上两度篮下得手,爵士保持优势。火箭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过后以50-62落后。

  第三节爵士以71-57再度拉开差距。火箭外线有所回暖,哈登和戈登相继命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43秒时,戈登中投命中,火箭只以66-77落后。戈登此后两度三分得手,火箭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以73-82落后。但爵士连得3分结束本节,以85-7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爵士在第四节又频频三分命中。本节还有6分49秒时,因格尔斯三分命中后,他们以104-85遥遥领先。哈登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但海沃德又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爵士以111-90再度拉开差距。

  爵士牢牢控制局面,火箭无奈之下只得放弃,撤下了主力。(吴哥)

文章关键词:火箭哈登爵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