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2米21妖人逆天欧洲步重扣 姚明马努附体

2016年11月29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厉害了铂金!厉害了铂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纽约尼克斯在主场以103-112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霆。尼克斯首发大前锋波尔津吉斯出场39分钟,20投9中得到21分,外加5次盖帽。第四节中段,波神曾上演了一个非常精彩的欧洲步突破扣篮。

  自从进入NBA之后,波神就不断地展现出他的天赋,特别是进攻才华。作为一名身高2米21的内线球员,波神拥有同身高球员里罕见的运球能力和脚步移动,这使得他在场上可以像一名前锋那样突破。

  今天尼克斯与雷霆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5分24秒的时候,波神在三分线外与卡梅罗-安东尼做了一个挡拆,波神随即顺下,安东尼击地传球给波神。当时雷霆的土耳其中锋坎特立刻从弱侧过来协防,面对坎特,波神突然使出了一个像哈登和吉诺比利这些后卫才会使用的欧洲步。

  波神的这个动作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包括坎特,当波神已经完成突破扣篮之后,坎特依然站在原地,两脚都没有移动。

  这个进球充分展现出了波神的进攻天赋。上赛季,外界喜欢拿波神和德克-诺维茨基相比,的确,波神的身高以及投篮能力确实很像德克,但是除了这些之外,波神的运动能力是德克无法比的,就拿波神今天这个欧洲步突破来说,我们仿佛看到了德克的投篮、姚明身高和马努脚步结合体。

  (罗森)

文章关键词:波尔津吉斯波神尼克斯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