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摊上事了!英足总宣布指控穆帅 或被禁赛2场

2016年11月29日0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再被英足总指控穆帅再被英足总指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英足总官方宣布指控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理由是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同西汉姆的比赛中行为不当。穆里尼奥需要在12月1日下午6点前对指控作出回应。

  上周末联赛,曼联在主场1-1与西汉姆战平,博格巴的一次摔倒被主裁判琼-莫斯认定为假摔被黄牌警告。穆里尼奥对此次判罚十分不满,穆里尼奥踢飞身边的水瓶。琼-莫斯将曼联主帅罚上了看台。这也是穆里尼奥本赛季第二次被罚上看台。

  英足总认为狂人在同西汉姆的比赛中行为不当。由于是本赛季第二次被罚上看台,英足总对穆里尼奥的将会从严处罚,禁赛场次可能会达到2场。

  (月琦)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